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新张大吉

人生有多少个半年? 我浪费了多少个半年? 又虚度了多少个? 无从考究。 不过我知道浑浑噩噩又过了半年了。我问我自己:做了什么? 进步了多少? 又前进了几步?没有,我什么都没有

以一个特别的日子来重新开始,我的农历生日,但迟了两个小时。 没发觉到就悄悄地过去了,没意义了吧!对我来说... 还有什么能让我心动呢?

‘好不容易’就那么毕业了,但我还是再回去学院。为什么?还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吗?好几天了,每当我搭巴士要到学院时,一种自嘲的感觉就油然而生,笑自己“为什么还要到回来?” 好窝囊啊!!

不舍得KL? 会吗? 会吧?! 还是KL有什么是让我舍不得的? 要快些走了,就算走得多狼狈都好,逃也好,就得离开了。 我知道,留在这我改不了,我前进不了,我放不了... 所以我要离开
很感谢ONG,谢谢你要留我下来帮你,你教了我好多,但我还是学不会也改不了我那最大的缺点,原谅我还不懂得前进。

我曾试过想把心敞开,但我办不到,没那勇气了。我的外表不适合忧伤吗? 想象一下,一副嬉皮笑脸,配上悲伤的心灵,在听着异常甜蜜的歌曲,然后想着一些对自己无关紧要的事情。有不协调的美吧? 哈哈...

又是一堆负面的想法噢... 那灰暗,侵略了我的脑袋,感染了我这个整个身躯,污染了我的世界,掩盖了那些美... 啊!连这部落格也被牵累了。 谁来用她的色彩来点缀这灰暗的世界啊?

嗯... 还是要在这说句“再见” 希望不会太遥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