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丑陋的世界 吗?

这世界有多丑陋? 能告诉我吗? 但不要告诉我这世界有多么美好,对我已经没说服力了。 为什么要有这么负面的想法呢? 我说是这世界让我改观的。

有想法后,才觉得报纸是这世界上最悲惨的故事书。一翻开报纸,十篇有九篇是负面的新闻,尤其是头条,没有一天是正面的吧?那些新闻,要多丑陋就有多丑陋,多凄惨就有多凄惨,远比你想象中的夸张,没一个编剧能写出这么‘好’的剧本吧?他荼毒了多少人呢? 数不清吧?! 同是传递讯息的报纸,也有好看与不好看的区分,是否把那些丑陋的事描述得越清楚越好呢?真佩服那些有创意的人们啊!是否那些杀人放火,强奸,抢劫,战争,赌球赔率,股票等等的新闻比较叫座呢? 如果有一天报纸都是类似些扶老太太过马路的新闻时,那报社是否就该倒闭了? 是否平淡的生活太乏味了,需要点缀,所以人们选择了前者?所以报纸告诉我活在这世界的人们有多悲哀,多凄惨。或许,有那么一天报章上都是那些所谓无聊的新闻时,这世界就算是和平了呢? 但相信我,这一天不会到来,因为连我也喜欢看精彩的报纸。有需求,就会有供应,这不变的定律。

如果要对这世界丑陋评分的话,我给它80分。 其余的20分等我真正接触这世界后我再补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